close

高雄住宿便宜 高雄 民宿 高雄 汽車旅館

高雄住宿便宜 高雄 民宿 高雄 汽車旅館

高雄住宿便宜 高雄 民宿 高雄 汽車旅館

2月12日,4DOO高雄住宿便宜Rs娛樂表示旗下演員高我高雄 民宿星被選為某汽車品牌的全新廣告代言人,並已結束高雄 汽車旅館了廣告拍攝。 在公開的廣告中,高我星駕駛著一款小巧精緻的藍色汽車,以愉快的心情與好友們相見。陽光高雄 汽車旅館明媚,高我星哼著輕快的歌曲,給人帶來一種清爽舒適的感受。品牌相關高雄 汽車旅館人士表示:「我們希望能夠傳導該款汽車的全新智能智能以及安全配置,高我星擁有蓬勃的朝氣與乾脆利落的一面,與我們所追求的形象非常符合。」 另外,由高我星高雄住宿便宜拍攝的高雄 民宿品牌廣告已於2月5日正式投放。目前,高我星結束了電影《想念哥哥》的宣傳活動,正在選擇下一部作品。 (責編:歸芸珠)<全星網> 2月12日,韓流雜誌《K WAVE》公開了由演員崔元英拍攝的時尚寫真。 在公開的寫真中高雄住宿便宜透過韓流高雄 民宿雜誌《K WAVE》2月刊來欣賞更多崔元英的寫真。 (責編:全英實)<全星網>

arrow
arrow

    wow33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